17lifeG-PLUS-F67高畫質八核心4G智慧型手機-

G-PLUS-F67高畫質八核心4G智慧型手機"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高質感美型外觀,造型優雅、輕巧好攜帶!

●雙卡雙待機,便利通訊不斷線!高畫質IPS螢幕,隨時享受高品質17life客服電話畫面!

●1600萬畫素相機,讓您隨心所欲隨處拍!



【G-PLUS】F67高畫質八核心4G智慧型手機

1入 NT$6,800 原價$9,800 含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67高畫質八核心4G智慧型手機

?? 多種實用功能及硬體規格 ??

?八核心處理器

?5.5吋高畫質HD IPS螢幕

?3G RAM/32G ROM

?1600萬畫素相機

?雙卡雙待機











產品說明

※產品規格如下圖17life現金券



※NCC認證碼:CCAH164G0150T7

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 只要6,800元(含運)即可享有【G-PLUS】原價9,800元F67高畫質八核心4G智慧型手機1入。

商品網址:

G-PLUS-F67高畫質八核心4G智慧型手機"



點我進入網站購買

網球/時隔15個月後重返球場 莎娃復出首戰告捷

商品訊息描述: 在歷經15個月的禁賽、現場200家媒體的等待下,「莎娃」Maria Sharapova今復出的首戰就開出紅盤,火力全開的她,全場轟出多達11記Ace,在鏖戰了1小時43分鐘後,艱苦的以7-5/6-3擊敗義大利名將Roberta Vinci。賽後她語帶哽咽地說,回歸球場一直是自己這段期間的目標,等待這美好的一刻已經很久了。

本場比賽,莎娃打得並不輕鬆,開賽還找不回節奏的她,在老經驗的對手的調動下,顯得有些被動,發生了不少失誤。再加上自己開局發球狀況不穩,因此一開始就連丟2局落後。

不過在第3局後,熱機好的Sharapova,利用自己強勢的底線進攻能力,不斷壓迫對手的發球局,2度成功破發,最終以7-5拿下首盤。

第2盤一開始,Sharapova保持著領先一盤的氣勢,一開始就連拿2局鞏固優勢,接著在關鍵第9局,她連拿3分取得賽末點,最終也無懸念的以直落二擊敗對手。

莎娃復出首戰不改其強勢的風格打法,全場轟出高達11記Aces球和39個致勝分,但同時也打出了21個非受迫性失誤,似乎還在尋找實戰的節奏。

賽後Sharapova受訪時表示,放下球拍的這一段期間,她去念書、去拓展自己的商業版圖、去旅行,但是發現自己的最愛仍是網球,也更加堅定了她回歸球場的決心,而15個月後的今天,她證明自己辦到了。

不過這一場勝利並沒有因此而幫她擺脫爭議,羅馬尼亞好手Simona Halep和英國美少女Alize Cornet都認為,對服用禁藥而被禁賽的球員發放外卡,對孩子和年輕選手來說,會有負面的影響,認為網壇此舉是對莎娃的縱容。

至於德國傳奇名將Boris Becker則表示,雖然他認為人都應該要有第二次機會,但是莎娃平時「高冷」的態度,是讓她在這一次的風波中,被各界大肆圍剿的主因,希望他回歸之後能改進待人處事的態度。言語中,暗諷其平時作人的失敗。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